一块火车皮

一个大写的一郎吹

[ 楼诚深夜60分 ] 两受相遇必出一攻

假装手机能@楼诚深夜60分
为了不拆我坚持的主cp,特地开小号发布的ACC的lo主⋯⋯
龟田一郎永远记得遇到他的日子,4月的哈尔滨还是乍暖还寒,上午还穿着棉袄嫌冷,中午就穿着马褂都嫌热。走在马路上的一郎咬着冰,嘴里还有打卤面残留的蒜味,还没评价完那家店缺的料,转身就撞上了一个素衣青年。
青年头戴麻布,精瘦的脸上有着常人没有的坚毅,跟来来往往的麻木表情格格不入。
男要俏,一身孝,穿着孝服的青年⋯⋯真美啊!美人,不,美男子撞了人也不愧疚,只是略一颌首,径自又走了。
“唉,这位,这位⋯⋯”一郎拉住袖管。青年回首,粗壮的眉毛撞在一起,圆眼微微眯起,鼻子根皱起了两条竖纹,脸色却是不变:“怎么?”
“呃,我的冰不小心,撞着你衣服,要不要洗洗啊,我住东亚饭店,你要是不忙的话,一起去吧?要是忙的话,我给你送到你哪去?”
“⋯⋯”青年不回话。只是拿眼骨溜溜的瞪他。
“呃,我姓桂,开商社的,我”一郎还没说完呢,就被一个手摆着打断了。
“戴刀,有事”说完留了一身的白衣背影,衣角还沾着水。
留着一郎在风中凌乱,头一次见到人会失态成这样!头一次被人打断话!头一次⋯⋯有这么强烈的有想要跟人多说两句的愿望
---------
没两天一郎就再一次的见到了这个让他失态的青年--戴刀。
朱开山洪亮的嗓子在菜馆里面笑得桌上的小碟子都在抖“哈哈哈,来,戴先生,见见我家小老儿,一郎”
“我记得朱先生跟我介绍过,儿子都是传字辈,怎么这个,叫了一郎?”青年比起前两天,更有精神,更显得活泼,脸上的表情也生动多了。一脸的疑惑,让一郎感觉见到了雪原上的雪狐。
“这个,是干儿子。一郎啊,这是戴刀,帮家里矿上做火药的师傅,以后家里的矿上情况,你和传文跟戴先生多多商量。”朱开山也不多说,一郎日本人的身份,虽然不用大张旗鼓的宣传,但是能省的麻烦,还是要省的。
“戴先生,请”
“戴先生,请”
一郎和传文拿起酒杯,和戴刀扣了个响,一饮而尽。
杜康果然是能拉进男人友谊的最佳选择,几杯黄酒下肚,各自连小时候偷了隔壁家的鸡烤了被主人发现撵着跑都捣鼓出来了。
酒量半斤对八两的一郎扶着戴刀,戴刀搀着一郎,互相对拌着,回了酒店。
哎呀,早说啊,美人,原来你也住在东亚饭店啊
------------
本来是想写受得棋逢对手,眼瞅着⋯⋯算了,还是慢来,先酒量棋逢对手吧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