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火车皮

一个大写的一郎吹

「楼诚深夜60分」「一刀」一封情书

艾特 @楼诚深夜60分
今天主题:日月
全员OOC

戴兄:
近可安好?
一直以来想跟你好好说会话的,但是又徘徊惶恐,怕是又说错了什么惹你生气。
你上次跟大哥说好吃的面,我回家试着做了几回,虽然没有咱娘做的地道,但是色香味都还不错,不知戴兄是否愿意大驾光临,品鉴一番?
我这边也有一些新到的火药,我怎么都不放心其他人来弄的,您是大拿,要不来帮忙掌个事?
同时还有一些西洋来的新式玩意,与君共赏?

龟田一郎坐在满是纸团的桌前,一张又一张的修改自己的信,就是一封也发不出!
啊!到底要怎么说,美人才能接受自己那日月可鉴的心啊!
要不,不写信了!直接去表白吧!
唉,不行,这样万一拒绝了,以后岂不是见面连话都说不上两句啊。

秀儿看着从自己来开始就坐立不安的一郎好笑,拿起纸团就想看,一郎赶紧抢过来,紧张的眉头比之前又多了两个皱褶。
"唉,担心啥,我又不识字,看不懂。"秀儿噗嗤笑了出来。"瞧你这不安神的样,怎么,有啥难事,姐给你参谋参谋。"
"那。。。那个人不跟我说话,不,说话,但是就是吧,那个啥"一郎听见有人可以帮忙,急的每句话都在打架似的蹦。
"哪个人啊?"秀儿揶揄。
"哎,就,那个,谁"一郎一个手在空中比划,也不敢说太实诚,万一秀儿姐不同意自己跟戴刀可怎么办。
"送他喜欢的东西,带她去不一样的地方,让她感觉到你的关怀。我们一郎这么好,她会喜欢你的。"秀儿看着脸说着说着涨红的一郎,笑意越发深刻,终是不敢逗弄太过,好心提了建议。

"会喜欢你的"
"会喜欢你的"
"会喜欢你的"
一郎不知道秀儿什么时候走的,满脑海的都是戴刀那天喝醉的笑脸和秀儿最后的那句话。

恩,月亮代表我的心!一郎握了握拳,叩响了戴刀家的门。
"戴兄,我,那个,听说, 恩,有家,有家的戏不错,正好买了嗯。。。"
"是新来的那个谭老板?早说,我求了几次都没买到票!"
欸嘿嘿~~~?

评论(8)

热度(6)